高陵区:青春志愿放光彩 城市面貌焕新颜
稿件来源:西安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4-03-21 16:05

  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高陵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西安工商学院组织大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参加清洁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来到高陵区鹿祥路与东二环路十字,为“鹿苑神曲”雕塑“焕新颜”。

  大家热情洋溢地拿着拖把和捡拾夹等清洁工具,认真清扫“鹿苑神曲”底座的每一个角落。不管是台阶上的灰尘泥土、池子里面的落叶,还是周边花园里的垃圾,都被志愿者们细心地清理干净。在劳动的过程中,大家不仅增强了环保意识,更体会到了奉献社会的快乐和满足。

  志愿者余磊向记者介绍,“鹿苑神曲”雕塑建筑是高陵的一个地标建筑,充满着文化与艺术气息。今天通过大家的劳动让它变得干净整洁,我们内心都十分自豪。作为大学生,我们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高陵的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后我们会利用课外时间每周定期来这里清洁两次,将志愿服务常态化进行。 (高陵区委文明办)

  


西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西安文明网 京ICP备10031449号
Copyright © 2012-2024 xa.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