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十四运 暖心志愿行”
——走进全运会基层工作者爱心慰问圆满举行
稿件来源:西安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7-26 10:19

  十四运会脚步渐近,为响应中共陕西省委文明办、陕西省民政厅的号召,全面提升城市风貌和全运会组织、服务、保障水平。7月23日上午由陕西省慈善联合会、陕西省巾帼志愿者联合会主办,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承办,西安市慈善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安市执行委员会协办的“助力十四运、暖心志愿行”百场走基层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全运会基层工作者爱心慰问活动在西安市奥体中心游泳馆一楼圆满举行。

  出席慰问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陕西省省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张民安、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副总联络员吕哲民、华润万象生活西安奥体中心全运保赛总指挥金永、陕西省巾帼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毋晋、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睿、王洪、符攀、宋俊男及爱心企业代表、志愿者代表、十四运会基层安保、保洁代表100余人出席活动参加仪式。活动由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副会长、陕西省巾帼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马盼主持。

  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副会长、陕西省巾帼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马盼

  此次活动为十四运会基层工作者保安人员与保洁人员共计100名送去了毛巾、医用口罩、藿香正气水、洗面奶、洁牙卡、体检卡等夏季用品,为受捐十四运会基层安保人员和保洁人员送去了志愿者的温暖和祝福。

  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副总联络员吕哲民

  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副总联络员吕哲民致欢迎辞。

  华润万象生活西安奥体中心全运保赛总指挥金永

  华润万象生活西安奥体中心全运保赛总指挥金永向陕志愿者与爱心企业表示了感谢,表示这份爱心和温暖将进一步激发我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赛事服务工作中,为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陕西省、西安市的城市建设和发展注入更多力量!

  领到慰问物资的受助代表

  陕西省慈善联合合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洪

  陕西省慈善联合合志愿者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洪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承诺,陕慈联志愿委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感召动员社会更多的爱心企业与广大志愿者“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用志愿服务的方式助力十四运。

  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张民安


西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西安文明网 京ICP备10031449号
Copyright © 2012-2021 xa.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