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争当志愿者 我为全运添光彩
稿件来源:西安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6-07 14:50

 

  活动现场。 (记者 雷伟东 摄)

  昨日,由中共西安市委文明办、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青年联合会主办,灞桥区相关部门承办的“志愿服务展风采 助力全运致青春”全运会倒计时100天主题实践活动在“三河一山”绿道灞桥驿举办。

  此次活动是为了营造“我参与、我奉献、我为全运添光彩”的浓厚氛围,在全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汇聚青春激情和力量,激发全市青少年争做西安城市形象传播者、城市精神塑造者、城市文明践行者。

  活动现场展示了西安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作的书法长卷《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负责人为6支志愿者服务队授旗。随后,一面面红色的旗帜迎风飘扬,和志愿者身上的“红马甲”相互映衬,展现出新时代志愿者团队“责任在身、担当在肩”的精神风貌和社会品格。

  共青团灞桥区委相关负责人向青年志愿者发出“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倡议,倡议大家行动起来,大力宣传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相关知识,在全市营造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树立“人人参与十四运 人人争当志愿者”的社会风尚。“很荣幸能够成为一名志愿者,我将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为运动员和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展现我们西安志愿者的风采。”志愿者代表小刘说。

  共青团西安市委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团市委服务全运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积极作为、广泛宣传,努力做好西安赛区志愿服务工作。活动结束后,各志愿者服务队按任务分工和工作安排,分别前往服务点开展乘车指引、引导车让人、摆放共享单车等志愿服务活动。(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车阳阳)


西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西安文明网 京ICP备10031449号
Copyright © 2012-2021 xa.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