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县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西安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7-27 15:16

  为进一步深化我县文明创建工作,巩固西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和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成果,提升城乡文明程度,助力十四运会。7月23日上午,县委文明办组织召开蓝田县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兼县委文明办主任韩健主持并讲话,21个省级文明单位主要领导和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乔世伟通报了我县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创建情况,并对网络测评分值较低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集体约谈。

  

  韩健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各相关单位负责领导及业务干部要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对标对表《测评体系》,采取有力措施,对标迎头赶上。要严格执行“一把手”负责制,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创建工作,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本单位创建工作,解决创建工作中的各类问题。要围绕“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提升文明素养 喜迎全运盛会”“文明迎全运 行业当标兵”系列主题创建活动,结合各单位工作特点,多组织一些干部职工乐于参与、便于参与,形式多样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把精神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好做实。

  

  会后,由县税务局干部杨静和县工业园区小学张静老师就网络审核资料申报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介绍,县委文明办对有关具体业务进行了集中培训。(文明蓝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