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花式”联动致敬为十四运辛勤付出的“您”
稿件来源:西安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7-23 09:59

  炎炎夏日,为发挥碑林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区志愿者、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十四运、服务十四运、奉献十四运,碑林区在辖区内开展“助力十四运 清凉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联动,凝聚合力做公益,共同发力助全运,“花式”送清凉,致敬每一位为十四运会顺利举办的默默耕耘者和辛勤付出者。

  “一元关爱计划”发起人何卓远推出自家店面冰箱做公益,为辖区环卫工人、公安交警、医护人员、人民教师免费提供夏日消暑饮品,并主动联系周边商户及热心公益组织共同参与,将此项“助力十四运 免费冰箱消暑活动”做的更广,服务的人群更多。

  “西安好人”李鑫带领他的劳模服务队在辖区开展义剪活动,为参与十四运会每日辛勤清扫的环卫工人、十四运会场馆建设添砖加瓦的建筑工人免费理发,为他们送去清凉的同时,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下一步,碑林区将继续围绕“助力十四运 清凉你我他”暑期主题,积极组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单位、社会组织等力量,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联动,你我齐心,携手同行,做文明西安的宣传员、文明全运的服务员、文明风尚的示范员,共迎全运盛会。(碑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