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未央区委主要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稿件来源:西安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16:20

  1月14日下午,未央区委书记杨建强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未央北检查点

  在未央北检查点,杨建强实地查看了检查点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人员配置、工作规程及工作人员暂住场所。要求,要不打折扣地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对冷链运输、中高风险地区来车的管控,细化信息登记,做到件件可追溯,确保以更严更实更细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全方位严防疫情输入。

  北客站

  在北客站,杨建强听取了北客站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了防疫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深入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细从严,真抓实干,严格落实防控措施,重点做好进出站旅客健康监测、出入站登记和健康码核查。同时,对乘客接触区域、设施设备、行李、车厢内外部进行全面消杀通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北大门平安运行。

  青东社区

  在青东社区,杨建强实地查看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与措施。要求,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全力做好重点外来人员排查和信息登记工作,严格落实防控职责,实现防疫措施检查全覆盖,确保不出问题。

  和生国际商品交易中心

  在和生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杨建强实地查看了冷库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了解了当前工作进展。要求,要切实加强对冷链物流企业的管理,督促生产经营单位和个人落实主体责任,同时巧用陕冷链数据信息处理平台,全力筑牢冷链食品安全防线。

  君福莱酒店

  在君福莱酒店,杨建强实地查看了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隔离酒店区域划分、医疗保障、封闭管控等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要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和细化管控措施,加大酒店消杀频次,做好医疗垃圾清运,确保不出纰漏,保障群众健康安全。一线防疫人员要认真做好自身防护,进一步提升专业技术,切实保障好自身安全。(未央区委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