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咸阳国际机场2021年“疆藏宁青”旅游主题周启动
稿件来源:西安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4-21 14:57

 

  4月21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启动2021年“疆藏宁青”旅游主题周活动,自5月起将开展为期三周的拉萨、新疆、宁青旅游周主题活动。届时,广大旅客可在航站楼内欣赏到原汁原味的少数民族风情表演,并可全面详细了解至疆、藏、宁、青地区航线航班和旅游产品信息。

  据悉,目前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国内通航点总数已达164个,航线超过240条,国内网络通达性和支线机场覆盖率继续保持全国领先。尤其是新疆、西藏、宁夏、青海地区便捷的航线航班为地方游客提供了更多选择。

  作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中转客源的主要贡献地,新疆、西藏地区中转客量占到机场中转旅客总量接近30%。新疆地区除了联通乌鲁木齐,还有喀什、克拉玛依、哈密、伊宁等14个支线航点,通达新疆地区超过60%的机场,日均计划航班达44班次;西藏地区5个机场实现了全覆盖,日均计划航班达16班次,为来往两地经西安中转的航空旅客提供了极为便捷的出行服务。

  下一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继续发挥自身航网优势,与各地旅游政府和航空公司在运力投放、中转合作、产品开发和市场营销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持续推进“最佳机中转机场”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西安新闻网 文/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冯晓瑞 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明)


西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西安文明网 京ICP备10031449号
Copyright © 2012-2021 xa.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