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服务十四运会“塑美创佳争优” 评选活动网络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首轮三个项目今起投票
稿件来源:西安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7-23 09:37

    扫描二维码回复“投票”或“TP”参与评选。

  即日起,西安市服务十四运会“塑美创佳争优”评选活动线上投票通道正式开启,市民朋友们可扫描二维码,通过“西安发布”微信公众号,参与“塑美创佳争优”评选活动,为您心中的“最美”“最佳”“最优”投上宝贵的一票!

  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办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为进一步激发全市各行业、各系统、各战线参与全运、服务全运、奉献全运的积极性,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在全市广泛开展了西安市服务十四运会“塑美创佳争优”评选活动,选树表彰一批服务十四运会的先进典型,着力营造“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浓厚氛围,提振全体市民当好东道主的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彰显新形象,为成功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西安力量。

  本次评选活动,共设置“最美”“最佳”“最优”3个类别,22个项目。其中,“最美”“最优”为集体评选项目,“最佳”为个人评选项目。本次评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行业推选、征求意见、专家投票打分、网上投票以及结果公示的方式进行,最终评选出22个单项前十名的个人(集体)。

  即日起,西安市服务十四运会“塑美创佳争优”评选活动网络投票通道正式开启。首轮上线“最美民宿”“十佳城市美容师”“最优地铁班组”3个项目,投票通道还在陆续更新中。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单项投票时间为5天,每个微信ID每天可投票1次,每个单项最多可选投10个选项。市民朋友们可通过“西安发布” 微信公众号,参与“塑美创佳争优”评选活动,为您心中的“最美”“最佳”“最优”投上宝贵的一票!(西安报业全媒体首席记者 张端 记者 王梦凡 实习生 张紫怡)


西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西安文明网 京ICP备10031449号
Copyright © 2012-2021 xa.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